Thursday, July 27, 2006

歡迎大家來看貓咪爬樹喔~

Junior喜歡在把拔幫他做的貓樹上爬來爬去,
順便伸伸懶腰抓一下柱子上的麻繩,
不過他好像真的特別喜歡找洞鑽?!
還把頭伸出來探看看?


(Junior: 別這麼說嘛~ 我只是看看嘛~)


(Junior: 呵呵~ 走出來讓大家看看我喲~)


(Junior: 看我爬到最高的地方,果然高處不勝寒ㄚ... 喔耶~ 我比把拔還高了耶~)


(Junior: 咦~ 沒有人理我... 不理你們了... )

1 Comments:

At 5:52 PM, Blogger Joanne said...

詞配的真好...好像你就是JUNIOR似的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